关闭

春暖乐享鸽趣(图)

2011-03-15 11:20:19 来源:新消息报(银川)

\

3月12日,一对双胞胎小姐妹在银川市中山公园喂食广场鸽。当日,银川市最高气温升至20℃,各公园、广场迎来众多市民前来感受春光、享受鸽趣。

新华社发

关键词:春暖乐享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