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陈慧琳怀双胞胎后首拍广告 称肚子比上次大一倍

2011-01-25 13:24:53 来源:腾讯娱乐

\
陈慧琳

\
陈慧琳拍广告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怀双胞胎的陈慧琳(Kelly),日前为代言的珠宝拍摄新一辑广告,Kelly将广告主题“幸福女人”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了双胞胎,Kelly放低最爱的高跟鞋,她说:“这次的肚比上次大一倍,都要小心多一倍,什么都没有肚内的BB更重要。”Kelly在气温十度下走到沙滩拍摄,担心肚内的双胞胎着凉,母爱大发的她自备暖炉,又喝薑茶驱寒,她笑说:“我未带过虾饺仔去沙滩,希望等BB出世后,一家五口去沙滩玩。”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