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双胞胎妈妈发帖应征小区小时工

2010-12-15 11:07:31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13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电话反映,说他们小区网站上有这样一个帖子,一位邻居在论坛上应征小时工。打开网站,记者看到帖子上的内容是“应征本小区的小时工,每小时20元。由于本人还要接送孩子上学所以考虑做小时工补贴家用。”

记者发现,对于此帖,小区市民多持赞成态度。“因为是自己小区里的邻居,心理上会比用其他家政更放心些,我觉得像发帖人这样服务邻居非常好。”小区1号楼的业主孙女士表示。另一位业主李大妈更是突发奇想,“现在养个孩子的花销特别大,很多家庭妇女在家里照顾孩子,只靠男主人自己在外面打拼,这样一来,生活反而会更加拮据。能不能由居委会或者业委会组织下大家成立一个类似家政公司那样的帮扶单位,既让这些主妇们不浪费时间,又补贴了家用,我们用起人来还放心。”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张女士。据了解,她有一对双胞胎,现在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白天她便闲了下来,于是便想打个零工补贴一下家用。“大家都是一个小区的,临时有个急事,一个电话我就能过去。再者,大家都是邻居,雇主也更放心。最关键的是,我的孩子有什么需要,我也能立马赶回去,两头都能顾上。”张女士表示,现在小区里已有人向她预约服务了,至于价格,有些市民认为统一20元一小时太昂贵,可以根据工作性质的不同,定不同的价格。

记者 孙姮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