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第0队”是广东花泳队双人项目选手也是双胞胎

2010-11-22 11:23: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在每天的花泳项目正式比赛开始前,排在出场顺序第一的国家队之前,还有一个神秘的“第0队”要进行表演。这是哪个国家的队伍啊?其实,这不是什么国家队,而是本次比赛特别邀请来进行赛前表演的广东花泳队。而且在双人项目比赛前进行表演的一对选手,竟然与国家队的蒋氏姐妹是同一“配置”:也是一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姐叫王柳懿,妹妹叫王芊懿,都是深圳人。今年13岁的两姐妹练习花泳已经4年了,这次在亚运会中亮相,两姐妹都还是有些紧张。“蒋文文、蒋婷婷是我们的偶像,没表演任务的时候,我们都看着她们的一举一动。”可惜的是,两姐妹并没能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她们总是忙着训练,我们连话都没跟他们说上。”不过,能近距离看到亚洲乃至世界一流的花游竞技,两姐妹都表示“不虚此行”。

记者张涨、廖银洁、刘艺明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