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选秀组

2010-10-11 11:02:12 来源:重庆晨报

\
双胞胎姐妹梁佳欣、梁佳悦

双胞胎姐妹成组合
    选美学习都不耽误

2005年,16岁的双胞胎姐妹梁佳欣、梁佳悦一起考进西南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并被分在了同一个班。大学四年,这对孪生姐妹以“双胞胎组合”的形式不断参加各种选秀活动,活跃在环球小姐、空姐选秀、服装代言等舞台上。

凭借多年来舞台选秀磨砺出来的经历,在2008年,两人双双被成都军区选中,成为了一对靓丽的军中姊妹。

“如果还有机会,我们还会参加各种选秀,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而是通过各种比赛的舞台展示,不断挑战自我。”今年12月1日,两人即将面临退伍,姐姐梁佳悦说,当时参加选秀其实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胆量。

“刚进大学时,我们俩住不同的寝室,很不习惯,而且胆子也很小。”出于锻炼胆量的目的,从小学习舞蹈的两人开始接触选秀赛事,一有机会,她们就会参加各种选秀活动。

大学四年,两人参加选秀30多场。2006年环球小姐,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大型的选美比赛,当时刚满17岁的两人还是在母亲的鼓励下去报的名,最终获得了最佳才艺奖;2007年的“空中玫瑰”全国空姐大赛,两人入围全国15强,但放弃了当空姐的机会,回到了学校。

“参加选秀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奖项,也不想成为通往某项职业的捷径,更不想借此向娱乐圈发展,而是通过舞台来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的才华得到施展。”作为我市较早一批参与选秀节目的大学生,两人说,想给如今很多参加选秀比赛的在校大学生们提个醒,“以选秀比赛的经历来锻炼自己,作为提高自己的一个平台,但切忌在这个过程中迷失自己,需要把握一个度。”

对于当前大学生频繁参加选秀这种现象,姐俩认为,比赛就是一种体验,不要盲目和带有目的性地去参加,如果把胜负看得太重,过程就没有意义了。“不管怎么比赛都不能耽误了学习。”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