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沈阳双胞胎:妈妈腹中“大欺小”今后可要姐俩好

2010-08-14 16:48:00 来源:华商晨报

妈妈腹中的双胞胎,一个宝宝向另一宝宝输送血液,被诊断为“双胞胎输血综合征”。4月21日,医院通过胎儿镜手术让俩宝都保命。最终,平平、安安姐妹顺利降生。
  首次报道题目:《双胞胎“大欺小” 妈肚里做手术》
  晨报讯(实习记者 付鸣川 记者 崔扶尧)曾在妈妈腹中患有“双胞胎输血综合征”的两个女婴目前身体都指标正常了,昨日两姐妹团聚。
  昨日9时40分许,记者在沈阳市妇婴医院产房见到了双胞胎中的妹妹安安,姐姐平平已经于8月9日出院。
  新生儿病房主任李文杰介绍,昨日是安安出生的第44天,现在安安状态良好,体重增长较快,身体各项指标达到正常标准,可以出院见姐姐和妈妈了。
  10时许,双胞胎的妈妈杨霞和孩子姑姑,带着姐姐平平接妹妹安安出院。杨霞希望今后两个女儿能健健康康,和谐相处。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