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表示将全力治疗被弃双胞
2010-08-04 13:15:00 来源:新安晚报
《被弃双胞胎医院有‘妈’疼》刊发之后,弃婴的问题再次引起了市民们的关注,他们都在关心“弃大宝”“弃小宝”小哥俩的安危。昨日,记者获悉,合肥市三院已经动用最好的医疗条件,让两个被弃宝宝渡过难关。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的主治医生高医生带着两个弃宝宝,去拍了头颅CT和X光片。一路上,医院的人们都在询问着两个被弃宝宝的健康情况。医生们告诉记者,该院的领导非常重视“弃大宝”“弃小宝”的病情,特意召集了医院很多部门,前来会诊小哥俩的病情。
高医生告诉记者,医生们现在最担心的是这对双胞胎后期并发症的治疗问题,比如,有没有颅内出血和小肠坏死等。而目前,他们还要挺过营养关、感染关等难关,“我们将全力治疗这对可怜的双胞胎,尽力让他俩度过这些关口。”

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