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孪生兄弟勇夺省运双人3米板冠军
2010-07-03 15:26:00 来源:碧海银沙

凌俊恩和凌俊珏在训练中

去年勇夺香港少儿跳水邀请赛金牌的湛江跳水小队员凌俊恩和凌俊珏

去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跳水赛区的湛江小将。左起:姚咏梅、林铮、郭艺、吴春婷、粟泽万、郑植群、张思敏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李炎东 编辑/金 臻 云 海)7月2日,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跳水比赛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进行了第二天比赛,湛江市凌浚珏、凌浚恩双胞兄弟继前一天获得少年乙组男子双人跳台银牌后,发次发威,以326.37分,获得少年乙组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郭艺、郑植群则收获少年甲组男子双人3米跳板银牌 。
在当天的乙组男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湛江市双胞胎兄弟凌浚珏、凌浚恩继前天的良好表现,再接再厉,一路领先,在最后一跳以5233D难度2.1,完美一跳得到54.72的分数,最后以高出亚军东莞队41分,以326.37分获得了冠军。在甲组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被深圳队获得,湛江市郭艺、郑植群以330.66分收获银牌;少年乙组女子跳台许蓝月、少年丙组男子1米跳板吴俊彦分别获得第五名;少年丙组女子个人全能梅颖芯第六,李思媚第八名。

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