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参选“重庆小姐” 入围重庆馆形象大使
2010-05-13 13:56:00 来源:华龙网

双胞胎姐妹吴安琪、吴安琳
华龙网5月11日20时45分讯(实习记者汤丹)今日下午,“2010上海世博会重庆馆形象大使暨2010重庆小姐竞选活动(初选第二场)”在解放碑得意世界举行。来自西南大学的双胞胎姐妹吴安琪、吴安琳受到评委们的一致青睐,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名选手顺利入围下一轮竞选。吴安琪、吴安琳同时被选为世博会重庆馆形象大使,将于本周末赴上海世博会宣传重庆。
双胞胎姐妹吴安琪、吴安琳来自山东,是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一学生。
“虽然我们不是重庆人,但我们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爱上了这座城市,也希望能通过重庆小姐这个比赛,参加世博,宣传重庆。”面对记者的提问,姐妹俩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向记者侃侃而谈。
姐姐吴安琪说,来到重庆上大学后,她们就喜欢上了重庆这座城市。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景、这里的人,都让他们着迷,还有麻辣火锅,更是适合了她们的胃口。“都说重庆美女辣,我们爱吃麻辣火锅,我们当然也算是重庆女孩了。”
妹妹吴安琳说出了姐妹俩的毕业规划,那就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毕业后留在重庆好好发展。而此次参加“重庆小姐”比赛,并被选为形象大使,担任上海世博会重庆馆形象大使,这让她们既开心,又感觉责任重。“我们刚好也通过这个好好锻炼一下自己。让中外游客通过世博会这个窗口,了解重庆,认识重庆。”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吴安琪、吴安琳姐妹俩将和另外三名直接被选取的选手郑小琳、王倩、赵渟渟一起赴上海,担任为期近一个月的重庆馆形象大使。

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