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妈妈,你在哪?”(图)

2009-12-21 13:55:00 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
被丢在女厕的双胞胎男婴。 记者肖颖摄
刚出生就被弃女厕旁 双胞胎男婴泣诉——

“这么可爱的小孩,怎么被丢在了公厕里?”昨日清晨,清洁工阿萍来到顺德区大良第一码头旁的公厕边打扫时,被一阵“哇哇”的哭声吸引了,她上前一看,居然是一对刚刚出生的双胞胎男婴被丢在女厕的门口。随后,警方已经将这对男婴送入医院进行治疗。

清晨发现双胞胎被弃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正在推着小孩晒太阳的陈姨说,今天一大早,她就见到一大群男女围在女厕前议论纷纷,她好奇地跑去一看,发现一对被衣服包裹的男婴放在公厕入口的地上,由于天气寒冷,两个小家伙被冻得直哆嗦。一名好心人把它抱出了厕所,把他们放到太阳下取暖。

“听说双胞胎的身上有出生纸,上面写着是在容桂某医院出生的。可能是这对孩子有疾病,父母没有能力养他,他们才把孩子放到这里的。”一名老奶奶说,早上9时多,警察和120救护车都来了,几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拿来了被子,把这两个孩子分别裹住,送到了附近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新生儿科见到了被遗弃的双胞胎男婴,在恒温室内,一个男婴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环境,睡得正香,但另一名男婴却哭闹不停。

医护人员:

男婴或将被转入福利院


  医护人员说,婴儿的体重约为1.5公斤,小孩由于刚刚出世,还未睁眼。根据初步观察,两名婴儿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医护人员还要对他们做进一步观察。

按照以往的惯例,这对小孩在恢复健康以后,将被转到福利院。这名医护人员希望,知情市民尽快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积极提供线索,为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关键词:妈妈你在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