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綦江穷父母喜得龙凤三胞胎 为奶粉钱发愁

2009-12-17 13:45:0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通讯员 张登泽 席伯荣)喜得贵子,本是一大乐事。前几天,家住綦江县中峰镇白峰村的何明水就一下子当上了三个宝贝的爸爸,可高额的医疗费和抚养费却着实让他有点吃不消。 

“娃儿生下来住院到现在花了4万多,以后每天奶粉钱都不得了,我这几天脑壳都焦烂了。”笔者在中峰镇白峰村见到了三胞胎的爸爸何明水。他和妻子刘霞去年底结婚,今年初,妻子有了身孕,到医院检查时才发现是三胞胎。 

11月28日,妻子剖妇产下两男一女三个小宝宝。由于孩子早产,三个小宝宝都有不同程度的发育不全,生下来就一直呆在保育箱里。特别是女婴老三,刚出生时由于肺没有完全张开,经常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到后来越来越严重,12月2日只好送到重庆大坪医院抢救。 

“现在最头痛的是没钱!”据何明水介绍,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一共花了43000多元。而作为逢春煤矿一名普通矿工的他,月收入才1300多元,又没啥积蓄,花的钱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为给娃儿治病,何父把家里的牛都卖了。 

两个男婴本来还需要治疗,但确实无能为力的何明水只能把孩子接回家,慢慢调养。在大坪医院治疗的小女儿已经花了近3万元。现在病情虽然基本稳定了,但每天的花费最低也要1000元。尽管目前还有很多困难,但何明水这位年轻的爸爸还是坚定地说:“过几天女儿出院后,回矿上班时我想找领导把我调到工资高点的采掘一线去。既然上天把三个宝贝赐给了我,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他们养大成人!”

关键词:綦江父母喜得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