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散打未来之星

2009-12-05 14:57:00 来源:沈阳散打队

今年的夏天馆里来了一对双胞胎,好可爱。这是我第一次教双胞胎啊。在馆里大家从来不叫他们的名字。我们都叫他们老大和老二。刚开始分不清楚他们俩人,时间长了就可以看出来了。老大脸比老二脸圆点。
\
 
关键词:散打未来之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