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梁咏琪不识嫩模羡慕黎姿 很想将来可以生龙凤胎

2010-07-26 09:46:00 来源:新华娱乐

\

7月25日,梁咏琪(Gigi)和林海峰出席《实践无纸生活揭幕礼》活动,Gigi自言一向甚少用纸张,很支持环保,圣诞节买礼物送给朋友,但包装纸通常都会循环再用或者回收!

就近日靓模的新闻,Gigi表示有留意,但未有去书展,问她可觉得出写真集很浪费纸张?Gigi表示:不能这样说,因为有些人真的是想收藏,但如果有网上合法下载会较好。

谈到黎姿诞下一对双胞胎,Gigi表示与对方不熟,但从微博知道此事,也替对方开心,而她与弟弟是龙凤胎,所以她亦希望将来有机会生双胞胎。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推荐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